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康跃药用包装有限公司

药用塑料瓶,塑料瓶,保健品瓶,药用塑料球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承德康跃食品塑料瓶安全可靠
承德康跃食品塑料瓶安全可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00承德康跃食品塑料瓶安全可靠 
品牌: 康跃
单价: 1.00元/个
较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较后更新: 2022-11-27 10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食品塑料瓶具有体重较轻、强度比较高、不容易破损、密封性能良好、防潮性好又卫生,符合药品包装的特殊要求等优点,可以不用清洗、烘干可直接用于药品包装,是一种优良的药用包装容器,广泛用于固体药品和液体药品的包装。塑料瓶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阻透性,可以防止曝光对药品产生危害以及损坏。

食品塑料瓶的瓶体和盖的密封性能、保温性能渗透性的质量检测。这两个因素是重要的技术指标,对于包装的产品质检有着非常重要的稳定性,也一样也成为了固体本身具有良好的自身优势。外包装成本低廉,便于运输;可有效降低爆瓶伤人事故;能解决塑料周转箱在流通及堆放过程中对内存瓶体表面的污染问题;适用范围广,如可用于弱碱弱酸、消毒剂等产品的包装。

食品塑料瓶在包裹食物时不会污染食物生产环境;所选的材质,稳定性能比较好,不会多食物产生污染,影响食物的使用效果。不会带有在使用过程中不能消除的对所包装药物有影响的性质。保持对食物的抗干扰性,确保食物的正常食用。可以防止食物吸收水分后变质,螺起到保护食物的作用。

详情请咨询:http://www.yuankangpk.com/spslp.html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